公告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委员会» 公告通知» 关于各学院、廊坊分校做好学术委员会人员调整及组建工作的通知

关于各学院、廊坊分校做好学术委员会人员调整及组建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4-25   来源:学术委员会 访问量:

关于各学院、廊坊分校做好学术委员会

人员调整及组建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廊坊分校: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以学术委员会为核心的学术治理体系,结合我校各学院学术委员会运行两年多以来的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各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的调整工作,开展廊坊分校学术委员会的组建工作。

各学院、廊坊分校要切实加强学术委员会建设,依据《河北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和《关于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调整工作的指导意见》,尽快完成委员的调整工作和学术委员会的组建工作,并完成学院(分校)学术委员会工作条例的制定工作。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条例需经本学院全体教授会议讨论审议后,由本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确定。

请各学院、廊坊分校于6月10日前将学院(分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学院(分校)学术委员会工作条例两个材料的电子版通过协同办公系统发送至发展规划部肖敬,两个材料的纸质版经学院(分校)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至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行政楼A210室)。

联系人:肖  敬 60438248

        李云庆 60438498

附件:

1、《河北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

2、《关于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调整工作的指导意见》

3、《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模板)》

4、《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条例(模板)》

学校办公室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17年4月25日